(置頂)The Lab Space實演場Schedule行事曆

【蝴蝶效應劇團】劇團簡介.About Butterfly Effect Theatre Company



關於蝴蝶效應:

Butterfly Effect,中譯為蝴蝶效應,它不光是一部電影的名字,心理學而言,指的是初始條件對發展結果具有影響性,即便初始條件僅存極小偏差,仍舊會引起結果的極大差異。換言之,當一件表面上看來毫無關係、非常微小的事情,可能帶來巨大改變 。



關於蝴蝶效應劇團:

成立於2013年三月,我們沒有很遠大的抱負,或是要從天而降數萬顆鑽石;追溯到最一開始的源頭,其實只是十三年前,來自美國新墨西哥州的Brook Hall(何俊希)跟著當時工作的劇團到高雄參與藝術節的演出,成為他人生中的蝴蝶效應,他待在這裡,希望跟大家分享音樂劇的美好。在劇團成立之前,Brook便已經製作過幾次大型音樂劇演出,《海上情緣》、《慾望咖啡館》、《搖滾芭比》等等,演出許多經典或試驗性劇碼,並聘請中英文劇場中,本地與國外極具天分的演員參與演出。

迄今,本團已經邀請數位百老匯演員來台參與演出,這是本團增進藝術領域中多元文化、多方學習的成果。

我們沒有很多的資本作大型製作,只希望台灣觀眾在音樂劇中有更多體驗,我們向百老匯購買演出版權,在台灣比照美國的演員甄選方式、製作高品質的英文音樂劇,就像蝴蝶效應一樣,用細水長流的方式經營這個音樂劇劇團與喜歡音樂劇的觀眾群。與其作為當紅的狂風,席捲一陣便消失無蹤,我們更願意作為搧動漣漪的那陣微風,餘韻無窮。

如果你認同我們的想法,也歡迎你持續關注我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