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置頂)The Lab Space實演場Schedule行事曆

【蝴蝶效應劇團】開放實習生申請。



【蝴蝶效應劇團】

開放實習生申請

一、工作內容:
1)此番實習內容以劇場行政為主。整理文書資料、電子郵件往返、外國人工作證申請,有時也需要外出送交文件…等等相關雜項事務。
2)經常需要使用中英文應答或書寫信件,英文能力必須至少在中上程度。
3) 本團工作時間可依個人狀況彈性調整,但已經訂好的上班時間,請切勿無故缺席。

二、在這份工作裡,你將會:
1)在開放、充滿藝術合作的環境中工作。
2)實際在雙語的工作環境中,學習關於演出、活動製作、行政、在台居住的外國藝術家、稅務、表演場地管理,票務與行銷。
3)可依個人狀況提前一周(或更早)與同事討論,我們不吝於彈性調整工作時間。
4)若實習期間態度良好敬業、工作負責認真,我們也想將你納入長期的、配有薪水的工作同伴中。
5)加分需求 (非必要、但如果你會的話,會更有助於工作):設計, Photoshop, premiere/final cut pro, excel

歡迎有意願學習劇場行政工作的學生投遞履歷,
履歷請附自傳與大頭,寄至E-mail:bfly.efx@gmail.com 
即日起開放投遞,若額滿截止將於此文公告-20141028-



Admin 
Emma Liu
蝴蝶效應劇團 Butterfly Effect Theatre Company
11245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一段九號三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